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图片新闻
体育学科基于学生学习评价的课堂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08-07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图片新闻

    6月16日,北京教育学院卓越教师工作室“中小学生课堂体育学习评价”课堂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我校肖兰敏老师结合卓越教师工作室课题研究主题做了开放性实践课程《篮球-移动传接球》教学讲座及研究课展示,卓越教师工作室的周建民老师、丁福芹等老师以及开放性选课的老师们(延庆、房山、昌平、大兴、通州、平谷、怀柔)共同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本次观摩活动,肖老师进行了理论讲座及教学设计说明和篮球实践课展示.肖兰敏老师授课内容及授课班级分别是《篮球-移动传接球技术》初二年级(女生)。她通过无球交叉跑动接应与传接球综合技术学练使学生了解“传接球”配合中的技术和接应方法,增强“传、抢”练习中的传接球配合的意识和能力,发展学生的快速反应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在学习、分享、反思环节,卓越教师工作室的老师们以及参加开放性实践课程学习的老师们,进行了即时反馈与分享。胡峰光、周建民、丁福芹等老师从不同角度对学生学习评价进行了归纳和提炼。

20170621045304545.jpg


20170621045304382.jpg


20170621045304420.jpg


上一篇: 聚焦班级建设 紧扣中考改革 ——学校举行德育论坛

下一篇: 参观校园,熟悉梦想启航的地方 ——学校组织新初一学生代表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