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淡化行政色彩 强化学术氛围——学校成立项目组,建设学习型学校
2017-04-26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课题研究

  

  学习练身心,学习促发展,建设学习型学校,让教职员工参与学校建设,成为学校发展的主人,是学校落实三年规划、推进学校现代管理模式的重要举措。成立项目组正是为了更好的建设学习型学校。
  本学期,在原有的基础上,学校调整并组建了成六个项目组,即课程研发项目组、分层教学分段达标项目组、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德育研究项目组、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和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这六个项目组针对学校不同方面的问题和挑战,组织老师研究公关,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项目组的成立,激发了广大老师的工作热情,增加了学校工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这是老师们有意识地实现自身发展的起点,也是老师们有效参与学校发展的起点。







 

上一篇: 学校召开项目组工作会

下一篇: 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取向、问题与回应——北师大二附中李煜晖老师来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