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校园保障
学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6-06-08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校园保障

    6月8日,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校园周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此次学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夏季安全工作的特点,重点对学校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馆、阅览室、锅炉房、食堂、办公室和临时工宿舍、学校门卫室等重点部位的用电、消防设施、门窗关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加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以确保学校用电、用火、用气及饮食安全等。同时,检查小组也对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予以记录,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提出整改建议,以确保我校师生的在校安全。
    学校还通过电子显示屏、短信等形式提醒老师们注意岗位责任范围内的安全自查,注意提醒学生人走断电,离校关好门窗、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等,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盘盘家底,轻装上阵——学校清点存放在原35中校址的学校设备

下一篇: 学校组织人力清理核查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