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弘扬后勤文化,开创学校发展新篇——服务部参加北师大二附中总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6-11-21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活动报道

                    2016年11月19日,由北师大二附中总务处主办承办,召开了北师大二附中第十届总务工作专题研讨会《弘扬二附后勤文化谱写集团发展新篇》。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副理事长、清华附中校长解巨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顾问姜凯杰、首师大附中副校长王春凯、北大附中副校长任平生、北京四中总务主任夏盛源、35中总务主任夏超和二附中历届总务主任参加,北师大二附中、初中部(三帆中学)、国际部、未来科技城学校、西城实验学校、三帆裕中校区、三帆朝阳学校、首师大附中、北京35中、北京四中、清华附中、北大附中12所学校校领导和代表170余人参会。
    校长阮国杰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主题发言并提出两个倡导:1、倡导建立一个全面感知,智能协同的后勤综合管理平台。体现智能服务、智能管理、智能监控、智能信息置换等功能。2、倡导建立后勤联盟,将管理、人员、培训、服务等深入化、网络化、系统化,迎接大后勤时代的到来。
    我校发言代表服务部副主管胡德茂结合我校的总务工作特点,做了题为《在学习中成长》的发言。
    大会在二附中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圆满闭幕。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二附中后勤集团化发展起到了有力有效的良性推进,为更好的向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编辑:胡德茂)

 
 

上一篇: 瑞雪中嬉戏 春风里起航

下一篇: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生活委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