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图片新闻
告别2016,期待2017——学校举办新春团拜会
2017-01-05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图片新闻

  2016年12月30日下午,2017年北京师大二附中新春团拜会在本部举行。作为二附中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
    此次新春团拜包括分会场和主会场两场活动。在分会场活动中,我校各处室、教研组分组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在主场活动中,开场短片《我们共同走过2016》率先点燃全场气氛。阮国杰校长和其他校领导一起给全校教职工祝贺新年,感谢所有教职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付出。
    随后各部进行了具有校园特色的文艺表演,现场笑声连连,欢笑阵阵。我校节目《开心马里奥》和《365个祝福》展示了活力与热情,广受好评。
    新春团拜会是二附中的传统活动,我校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感受到了从本部传来的新年喜悦。在喜庆、祥和、团圆的气氛中,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微笑告别2016,期待更加精彩的2017年。

文字编辑:苏永铭





 

上一篇: 好学校 好社团——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

下一篇: 汇聚教师才智,把脉学校发展——学校举行第三届第八次教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