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节约资源 注重担当——学校举行节水教育
2017-07-30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活动报道

    为了培养学生的节约意识,提高担当精神,学校举行节水教育系列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0 - 26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7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Wastewater”(废水)。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
学校通过校园广播、板报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学校通过地理课程,让学生了解我国水资源的短缺现状,知道应当如何更好地利用水资源。这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学生不仅在心理层面认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而且会把节约的意识体现在自己的生活中。
    学生们纷纷表示:让我们节约用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


上一篇: 文化•创新•发展——北师大二附中第11届总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安全第一——学校布置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