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队活动
队旗飘扬 梦想绽放——初一年级举行少先队建队仪式
2017-09-19 | 编辑 GSY | 分类 团队活动

在晴空万里的95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共319名同学在学校操场举行隆重的少先队建队仪式,党总支书记梁波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周兆红主任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鲜红的少年先锋队队旗下,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我校团委书记高洋老师宣布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少先队大队成立,宣布成立8个中队并且聘请各班班主任为各中队的辅导员。学校领导校党总支书记梁波书记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团委书记高洋老师宣布第十八期少年团校正式成立。同时,梁书记亲自为各中队授少年先锋队队旗.

    在仪式上,首先由中队辅导员代表索喻老师发言,在发言中她希望胸前的红领巾,能时时刻刻激励同学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老师相信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你们磨练羽翼;明天,你们搏击长空!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鲜花,总有盛开的时候。随后初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任仪琳同学发言,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锻炼、勇于实践、全面发展!随后,党总支书记梁书记讲话。他说: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希望同学们谨记少先队队歌中的要求,要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追求进步,在德智体美各个领域攀登高峰。

     在同学们嘹亮的誓词“时刻准备着”中,建队仪式结束,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完成了一次隆重庄严的队日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05少先队建队仪式IMG_1105.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05少先队建队仪式IMG_1140.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05少先队建队仪式IMG_1145.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05少先队建队仪式IMG_1096.jpg

上一篇: 板 报 展 风 采 ——记新学期板报评比

下一篇: 学校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