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理念
学无止境——记班主任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2017-09-20 | 编辑 GSY | 分类 德育理念

为建设高素质的科研型、学习型的教师队伍,保持我校优良的教学传统,使新教师尽快适应一线教育教学任务,在三年左右成长为合格的中学教师,学校制定了新教师拜师制度。

918日,学校为两位新班主任刘娟、翟德鹏老师配备了具有20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资深师傅——张子瑜和贾文利老师。

仪式上,两位新班主任向师傅行三鞠躬拜师礼,为师父敬茶,深表谢意,并发表感言:感谢学校为他们配备了师傅,初为班主任,工作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有了师傅,将不再迷茫。两位师傅也表示:新人更懂得创新,将与新人携手,共同交流,相互学习,将学生扶上战马,陪他们走的更远……

相信他们的师徒情谊会更深更浓,教育成果会更加显著,我们共同期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8班主任拜师仪式\u5fae信图片_20170918092830.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8班主任拜师仪式\u5fae信图片_20170918092837.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8班主任拜师仪式\u5fae信图片_20170918092844.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85发布新闻70918班主任拜师仪式webwxgetmsgimg (6).jpg

上一篇: 成长与分享 ——学校举行主题为班级建设的德育论坛

下一篇: 我的教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