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
我校数字校园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7-09-27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

2017926日,在我校数字校园平台上线之际,学校邀请技术服务公司--师科公司对老师进行了数字校园应用技术培训,会上培训讲师么老师通过平台功能展示和现场应用互动的形式为我校老师们讲解了公司为学校开发的基于统一认证系统支持下的门户网站、微门户、内网平台、移动办公平台等系统应用。

在会上,老师们现场体验通过公司为学校定制的手机微信应用,进行校园网站平台的浏览和通知查询等业务功能,普遍反馈十分简单快捷和方便。

下一步学校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组、电教组和各行政相关部门和公司将持续为学校打磨这些教育应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不断助力。

 

上一篇: 学习材料:关于智慧学习你必须知道的10个观点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