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文燕老师来校交流——思想品德教研组活动简讯
2017-09-30 | 编辑 GSY | 分类 新闻动态

在区里教研时,教研员谈到思想品德多年没有参加中考,中考缺少参照物,但可以瞄着高考方向走。我校思想品德教研组根据区里教研的导向,积极和文科优势极强的北师大二附中政治教研组组长李文燕老师联系,希望就“考试命题和答题规范性”给予指导。

928日,李文燕老师来到我校,以“考试命题和答题规范性”为题进行专题交流。李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高考经验和自己对高考试题的研磨,结合外省市中考考题对中考考试方向和答题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理解与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李老师收集了部分外省市的中考试题和本市的高考试题,并逐题对考试的考点和出题方向进行了分析,并对主观题的答题套路进行了解说。本次交流使我组教师对中高考的一致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专家的引领下对高考题型和考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使我们未来教学能够站得高,看得远,教学更具前瞻性。

上一篇: 挥洒青春 同筑梦想三校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尊重他人,常怀感恩心,提升自己,为学校增光——初三年级召开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