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挥洒青春 同筑梦想三校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10-09 | 编辑 GSY | 分类 新闻动态

930日,“挥洒青春,同筑梦想”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北京市昌平区燕丹学校三校首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隆重召开。三所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阮国杰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生命在于运动。一个地方的人民热爱体育、崇尚体育,这个地方就有生机、有活力,发展就有底气、有希望。运动会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重要的是一门课程,已经成为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真实展示,是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阮校长号召三所学校的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三所学校的各个班级都进行了独具特色的入场式表演,1200余名学生共进行了44个项目的角逐。广大同学们在赛场上发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团结合作,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神。

闭幕式上,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曹鹤洋校长高度评价本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把运动场上展示的精神带到日程学习与生活中。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的大力支持。

挥洒的是青春,留下的是梦想。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一定能够为三校学生的成长提供强劲的正能量。

 

上一篇: 工作的构想 思想的碰撞——教学论坛之教研组建设实施方案的交流

下一篇: 李文燕老师来校交流——思想品德教研组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