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作的构想 思想的碰撞——教学论坛之教研组建设实施方案的交流
2017-10-17 | 编辑 GSY | 分类 新闻动态

教研组是学校集教学、科研、管理于一身的基层组织,重视和加强教研组建设不但是教师成长的需要,更是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需要。20171010日我校召开教学论坛(五)——教研组实施方案交流。我校八位教研组长就教研组建设方案与全体教师进行交流。

教学副校长张凯、校长助理张旭、教学主任魏航英共同组织了这次的教学论坛。教师代表抽取题目,教研组长们就教研组的主要功能、教研组长的主要职责、教研组学习建设方面的想法、教研组活动特色、和如何调动教师教研积极性,开展丰富的教研活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张凯副校长进行精彩点评,这次交流活动是一次工作的构想,思想的碰撞的活动,在如何以科学的理念指导和整合各个层面的教研力量,做实做强,发挥教学研究的独特功能,培养师资、提高教学质量,求得教师的自身发展的需要等方面,创出教研组自己的特色和经验上教研组长阐述了构想。同过本次活动对教研组今后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调动了全体教师的教科研积极性,使教研组建设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篇: 自主展示风采 社团彰显个性

下一篇: 挥洒青春 同筑梦想三校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