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会实践
砥砺共奋进 师生同发展——学校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
2017-10-27 | 编辑 GSY | 分类 社会实践

1024日,按照西城区教委的整体部署,学校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师生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值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在展厅内认真观察和思考,体会祖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不欢欣鼓舞。参观师生切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特征,切实感受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同学们更加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

在新的时代,在新的目标指引下,我校师生将坚定信念,坚定不移的学习各种本领,提升素质,为祖国培养更多更强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探索科技奥秘,开启智慧之旅——初二年级参观科技馆

下一篇: 感悟首都文化 培养家国情怀——初二年级参观首都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