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我来谈家风——好家风、好教风、好校风
2017-10-27 | 编辑 GSY | 分类 支部活动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学校举办了“我来谈家风——好家风、好教风、好校风”专题论坛。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家风时,这样说过: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广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主发言的3位教师和即席发言的5位教师,从自己优良的家风说起,谈亲情讲故事,说道理论古今,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不仅是一个个温馨的家庭场景,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由家及校,由校及国,老师们不约而同把家风和教风,和校风紧密相连,和立德树人紧密相连,和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资源校紧密相连,和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打基础紧密相连。

 

上一篇: 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学校中心组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