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科技活动
金秋十月 硕果累累——我校学生参加区天文知识竞赛
2017-11-06 | 编辑 GSY | 分类 科技活动

每年的西城区科技节都会在北京最美的季节到来,今年也不例外,而天文知识竞赛的笔试时间恰逢重阳节。

1028日早晨,冒着寒风,我校二十多个考生提前来到北京四中高中部,参加一年一度的天文知识竞赛。八点半,以校为单位入场,查考号、进考场、答试卷,十点左右,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兴奋地向带队的地理马莉老师诉说着……1031日天文知识考试成绩公布了,我校24名考生中有16人取得了好成绩,有机会获区级奖,成绩非常喜人。   

连续多年来,我校的科普教育都有天文及天体物理的相关内容,深受学生喜爱,甚至学生自发组织了天体物理社团。因此,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

                                    地理教研组马莉供稿

上一篇: 高中部、西城实验学校航模社同学 赴天津翱翔航空基地进行无人机探索体验

下一篇: 发明创造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