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校园保障
综合保障中心更新学校部分照明设施
2017-11-07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校园保障

我校教学楼一层、二层北侧公共区域和八个楼门的照明设施年久老化,金属灯座腐蚀严重,安全隐患突出。在综合保障中心王玺主任的带领下,电工丁师傅把这些照明灯更换为全新的LED吸顶灯。

LED照明的优点是:

1、高效节能。一千小时仅耗几度电(普通60W白炽灯十七小时耗1度电,普通10W节能灯一百小时耗1度电)。

2、超长寿命。半导体芯片发光,无灯丝,无玻璃泡,不怕震动,不易破碎,使用寿命可达五万小时(普通节能灯使用寿命也只有八千小时)。

3、健康。光线健康光线中不含紫外线和红外线,不产生辐射(普通灯光线中含有紫外线和红外线)

4、绿色环保。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于回收,而且不会产生电磁干扰(普通灯管中含有汞和铅等元素,节能灯中的电子镇流器会产生电磁干扰)。

5、保护视力。直流驱动,无频闪(普通灯都是交流驱动,就必然产生频闪)。

6、安全系数高。所需电压、电流较小,发热较小,不产生安全隐患。

保障中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完成了学校这些区域的照明改造,排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综合保障中心及时维修篮球架

下一篇: 教委领导来校指导固定资产的处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