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 编辑 GSY | 分类 支部活动

113日,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与中央要求、社会需求和百姓期待更好的教育相比,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要求相比,我国教育改革发展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必须从实际出发,瞄准十九大为教育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教育更加符合教育规律、更加符合人才成长规律、更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专题学习以“西城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为主展开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梁波同志率先与各位成员分享了自己前一阶段的学习心得,要求所有干部在本部门、本岗位带头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阮国杰校长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学校工作紧密联系,对干部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专题学习会上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 总支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下一篇: 我来谈家风——好家风、好教风、好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