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奥森健步走”
2017-11-08 | 编辑 GSY | 分类 工会之家

紧张的期中考试结束了,为了缓解一下老师们半个学期以来紧张的工作状态,使老师们的身心得以放松,114日学校工会积极筹划组织了以“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奥森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各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虽然有些老师以前很少这样去行走,但累并快乐着。健步走过程中老师们互相鼓劲加油,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目标。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为了不断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更好地调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健康运动的积极性,我们将不断改进活动方式。接下来我们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采取“定点走”与“不定点走”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这项健身活动当中。愿老师们都能健康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让我们一起加油!携手同行!

上一篇: 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开展健康咨询

下一篇: “全员参与、健康和谐”——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