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舞动的青春——艺术节舞蹈类比赛
2017-11-17 | 编辑 GSY | 分类 文体荟萃

秋天刚刚过去,冬天已悄然来临,虽有丝丝寒意,却丝毫不能阻挡我们举办艺术节的热情。在绚丽多姿的校园里,我们共同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艺术节。这次艺术节的主题是“弘扬优秀文化,传承艺术精髓”。

11月13日,精彩的舞蹈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十一组同学参加了舞蹈类比赛。活动一开始,初一(1)班的同学带来的技巧组合,给艺术节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儿。初一(3)班的街舞表演,将艺术节表演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充满青春与朝气的、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给人一种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初二(4)班李雨竹同学热情奔放、舞步花哨利落的恰恰舞给我们带来了美的感受。初二(6)班李如玥同学表演的民族舞舞姿轻灵,她身轻似燕,舞姿如花间飞舞的蝴蝶,如深山中的明月。同学们用青春、活力、激情到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我,展现着风采,获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艺术节,还将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吧!

上一篇: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1)

下一篇: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品味国粹京剧——初三年级学生在国家大剧院欣赏京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