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资讯
“点亮少年梦想,振兴乡村教育”
2017-11-2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资讯

20171128日上午8:30我校迎来了湖北省咸丰县民族中学的师生,并在我校举行了“点亮少年梦想  振兴乡村教育”公益活动的开营式。参加开营式的嘉宾有: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何勇副主任、国家民委科教司综合处、科技处安燕处长、中共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王森林处长、中科科普促进中心陈元华理事长、陈廷斌副理事长、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校长阮国杰、党总支书记梁波、教学副校长张凯、教学助理张旭、课程教学主管魏航英。

何勇主任、安燕处长、王森林处长发表讲话支持和点赞此项公益活动,中科科普促进中心陈元华理事长语重心长发自肺腑地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对参加此项公益活动的湖北省咸丰县民族中学提出了殷切希望。我校阮国杰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民族中学25名师生,并代表学校赠送给每位营员一个校服熊。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将我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湖北省咸丰县民族中学的同仁共享,愿为提升少数民族地区教育质量贡献我们的力量。衷心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两校的老师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研究、互相启发;两校的学生共同融合、共同学习,加深彼此的友谊。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优质教育资源流通、共享的渠道,共筑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 第六届西城区中小学生趣味科普越野挑战活动

下一篇: 2017年西城区推荐北京市骨干教师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