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2)
2017-11-30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艺术节报道——器乐类(二)

 

艺术节已经进入第三周。昨天,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不同形式的器乐演奏,给在场的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钢琴、二胡、吉他、长笛、单簧管、中提琴等不同的乐器,琴声一曲罢又接一曲,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首先上场的初一(2)班李溪茉同学演奏的《童年的回忆》,悠长、舒缓的音乐流水一样缓缓流过,把我们带入了梦幻般的童年。周雨曦同学的《C大调奏鸣曲》、刘润曦同学的《月光奏鸣曲》旋律优美而流畅,何雨晴的长笛演奏《铃鼓舞》欢快活泼。初一(6)班李伯轩、朱楠分别用二胡演奏了《一枝花》,音乐高亢嘹亮、悲壮激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一(6)班白宇同学的吉他弹奏《天空之城》,美妙灵动的音乐从指间流泻而出,似丝丝细流淌过心间。同学们娴熟的指法、完美的表演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这次的器乐类表演真是让我们大饱耳福,表演的乐器多种多样,不但让我们听到了各种美妙的音乐,而且深深地为他们的演奏功力所折服,最为重要的是让我们更加感受到音乐独特的魅力,使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

明天,我们期待着初二年级同学们带来的更加精彩的器乐表演。


上一篇: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1)

下一篇: 舞动的青春——艺术节舞蹈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