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我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
2017-12-06 | 编辑 钱晓红 | 分类 课题研究

125日我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学校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组长郭春燕老师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项目组从十月以来完成的工作和目前正在做的研究工作。会上郭老师重点介绍了项目组学习《第五项修炼》的情况,她从第五项修炼的含义、内容、最终目的到什么是学习型组织、为什么要建立学习型组织、怎样建立学习型组织和怎样进行团队学习给老师们进行了简单明了的介绍。最后,郭老师还介绍了项目组近期的工作愿景,即以科学教研组、体育教育组为试点,研究如何构建有学科特色的学习型组织。

    分层教学分段达标项目组组长魏航英老师在会上就“分层教学分段达标”教学策略调查问卷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大家现场完成了问卷调查工作。


上一篇: 关于申报“西城区教委2018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 完成了有关《 北京市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滚动课题》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