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7-12-29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 1 2 日—2018 1 5 日)

政治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411教室,初中政治青年教师学科课程研修活动。内容: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反思、说课展示交流。主讲人:北京三帆中学吴一凡老师、北师大实验中学林伟伟老师、56中刘天宇老师,请教龄在10年以下的初中政治教师参加。(请每位青年教师准备一节课的教学设计或反思。)

数学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308教室,初二数学研修活动。内容:初中数学概念教学设计课例展示与交流活动(三)。主讲人:王秀阁、卞绍义、曹国英、费志良研讨小组老师。请参与“初中数学概念教学理论与实践研修”学科课程的初二数学教师参加。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106教室,初三数学“基于《说题》的微课设计与实践研究”学科课程研修活动。内容:(1)读《有效教学决策》,思“设计学生说题提升有效教学”读书交流,主讲教师:十三中分校高媛、北京八中王丹妮,张秋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车思扬、北京三中裴东燕、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马靖、北京三十九中商立群老师;(2)本学期《初中基于学生数学表达能力提升的微课设计与实践研究》课题研究过程综述及典型教学案例展示,主讲教师: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马靖老师、研修学院雷文虹老师。请申报该学科课程以及课题组数学教师参加,其他学校各派一位初三数学教师参加。

生物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研修学院北址209教室,初三生物研修活动。内容:1、生命活动的延续(运动行为、生殖发育、遗传变异)部分复习策略与建议,主讲人:北京市35中学罗运老师;2、中考选考科目调研测试阅卷工作交流;3、校际教师交流研讨。请全体初三生物教师按时参加。

历史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南址报告厅(西四北五条甲1号),举办中学历史南北区联合学科研修活动。内容:(1)学术前沿讲座:关于俄国十月革命和苏联热点问题的研究。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张建华教授。请西城区全体历史教师参加。(2)《2018年高考历史学科考试说明》解读,主讲人:张逸红。请全体高三历史教师参加。(3)北京市调研测试统一阅卷安排,主讲人:常迺媛。请全体初三历史教师参加。

美术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106教室,美术研修活动为学期总结大会。主讲人:周杰张漫。请全体美术教师参加。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8.1/1—5/1)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7.25/1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