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筑梦想 ——记北京师大二附中2018新年团拜会
2018-01-03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12月29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北师大二附中2018新春团拜会在北师大二附中本部篮球馆隆重举行。北师大二附中集团校各个校区的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二附中集团校各校领导的合唱《不忘初心》为团拜会拉开了序曲。一曲唱罢,北师大二附中曹保义校长发表了新年贺辞。曹校长在致辞中盛赞2017年是北京师大二附中集团校发展渐入佳境的一年,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北京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三帆中学裕中校区、高中部、初中部、国际部各校区群芳吐艳、各放异彩,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8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并携所有领导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各校区的老师们纷纷登台献艺,诗朗诵、歌舞、歌曲串烧、情景剧、合唱,节目精彩纷呈。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游戏和为属狗的老师赠送小礼物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团拜会不仅让二附大家庭欢聚一堂,更增进了各校区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美好而令人难忘。

我校工会为了完成好此次团拜会的演出任务,更是对节目精挑细选,认真筹划,反复修改、排练,最终为大家呈现出了两个既精彩又打动人心的节目:一个是以语文组为主要阵容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一个是男女生合唱《我们举杯》。诗朗诵《我的中国梦》紧随集团校领导们的新年祝辞之后登场。台上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激情演绎,充满了正能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老师们,有的老师甚至听着听着情不自禁地落下了激动的泪水,可见其感染力。男女生合唱《我们举杯》作为最后一个节目压轴,淳厚优美,深情款款,满满的节日祝福,将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也再次展现出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老师们的深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这新岁将至,万象更新的时刻,让我们举杯同庆,祝民族复兴、国家昌盛!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祝愿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心、卓有建树,身体健康、芳华永驻!这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带着全新的憧憬与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谱新篇章、共筑中国梦!为二附集团校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 节日的问候,温馨的祝福 ——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信息

下一篇: 迎新年 紧张排练 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