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 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01-05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第 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 1 8 日—2018 1 12 日)

政治

1月9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303教室,高一、高二政治青年教师研修活动。内容:青年教师说课。指导教师:李文燕、郑坛、杨灵。请七中宋丽娟、八中黄亚庆、八中崔琳璐、三十一中陈默、一五九中王勇、一六一中王心怡、月坛中学宋丽丽、月坛中学韩文慧等教师做好说课准备,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物理

1月9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212,中学物理课堂教学之实验教学的实践与研究”物理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关于牛顿第二定律实验教学的微课(试录)研讨交流。主持人:王运淼。请实验教学工作室成员参加。

生物

1月11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209教室,召开生物教研组长会。主要内容:总结本学期工作,介绍新学期工作要点及北京市布置的各项任务。请各校生物教研组长(或生物组负责人)参加。

体育

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30在研修学院南址(西四北五条)报告厅。内容:摔跤项目介绍。请初中体育教师参加。

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研修学院南址(西四北五条)报告厅。内容:摔跤项目介绍。请高中体育教师参加。

 

   中学心理教师研修活动通知

 

时  间:2018年1月12日(五)上午8:30   

地  点:研修学院南址(西四北五条甲1号)二楼207教室

内  容:课例研究总结——本学期课例研究的收获与感悟

参加人:课例小组成员

 

请以下老师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4中原琳、4中解明静、7中张雯、35中刘玺儒、35中徐琪琪、39中白丽辉、44中邸妙词、56中洪思源、159中杨皙、实验中学彭勃、实验二龙路中学宋飞、外事学校王晓丽、8中京西校区李佳、北京大峪中学崔倩倩

 

 

                                   研修学院德育心理部

                                       2018-1-4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十周工作日程 (2018.8/1—12/1)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8.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