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图片新闻
为二附男排助力
2018-01-0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20171231日上午,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高中男子组决赛及闭幕式在光彩体育馆举行,二附男排在领队李伟主任,教练李强、杨守用、王洪福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打满了五局,(五局的比分:2426  2522   23 25  2519  1511)最终,二附男排32战胜北京景山学校,勇夺2017年冠军赛冠军!再次实现二附男排“北京第一”的目标,为二附男排的2017年完美收官,同时,“二附男排”为全校师生送上了2018年最漂亮的新年礼物!

我校组织由学生、老师、学生家长组成的五百多人的啦啦队助威团,和二附中高中部及二附中初中部一起为二附男排加油助威。他们挥舞着校旗,手拿我校“吉祥物”,拍打着“充气棒”为我校队鼓劲、助威,为紧张的赛场增添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这样一场逆转取胜的比赛,将极大地促进我校师生成长路上不畏艰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努力奋斗!

 


上一篇: 好书伴我成长 读书点亮人生 ——我校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书活动

下一篇: 雏鹰展翅 追逐梦想——我校在第18届西检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