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感受科技神奇点燃科学梦想
2018-01-0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素养,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于14日——15日召开科技嘉年华活动。14日中科院老师们走进课堂,通过导入、提问、观察、制作、创新、展示、延伸等环节带领同学们亲手制作了仿生鸟和VR纸眼镜,其中涵盖了物理、人工智能,电子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15日,初一初二两个年级在我校新装修好的体育馆里亲身体验了科技的魅力,3D打印笔、六足机器人、测谎仪、液氮实验室、手掌火焰、水果钢琴、空气大炮、静电高压球,平衡车、高温超导磁悬浮、记忆合金、隐形墨水、活体动物展示、无不吸引着同学的好奇的目光,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巡线避障红外小车、平衡车等高科技小车的魅力,通过活动感受科技的神奇,点燃了学生的科学梦想。

上一篇: 期末复习,听听同伴怎么说——初二年级举行期末复习经验交流

下一篇: 为二附男排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