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程研发项目组
开例会 迎变化 促中考
2018-01-09 | 编辑 qxh | 分类 课程研发项目组

     2018年的中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原来文化课的5门考试转变成了必考和选考两种类型。其中必考的三门科目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另有五门选三门进行计分。其中物理、生物、化学两门中选择一门或两门,历史、地理、思想品德三门中选择一门或两门。五门选三门成绩中,由高到低分别按照100%、80%、60%的系数折算为实际分数,即实际满分为100分、80分和60分。1月9日,面对中考改革带来的变化和不可预知性,我校课程项目组的老师们在组长张旭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全面深入的学习了2018年中考的相关政策,并通过开展教师的研讨、组织学生进行调研等形式,更好的了解我校初三师生对新课程改革的需求,为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上一篇: 课程研发项目组为活动课程的设置进言献策

下一篇: 调研汇总 为下一阶段课程调整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