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期末总结会
2018-01-25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123日,学校举行期末总结会,总结即将过去的这个学期的学校工作,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阮国杰校长等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阮校长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2017年学校决算情况。

魏航英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围绕落实三年规划展开。魏主任从教研组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常规管理与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

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介绍了合作指导,自主发展的德育理念指导下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学期的德育实践中,学校形成了以班级建设、德育课程、习惯培养为核心的学校德育工作体系。苏老师还向老师们说明了下学期德育工作的开展设想。

李伟副校长介绍行政服务中心、综合保障中心、教育科学研究和学校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期就要结束的时候举行这样一场总结会,不仅是对学期工作的回顾,而且是下学期工作的开始。回首过去,老师们满怀幸福,展望未来,老师们充满希望。


上一篇: 体验厚重 感悟现代 ——学校组织博物馆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好书伴我成长 读书点亮人生 ——我校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