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民主评议干部和党员工作
2018-01-26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充分尊重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扎实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评议工作,我校根据西城区教工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进行了校级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元月2日下午,梁波书记和张凯副校长述职后,阮国杰校长就学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讲解。

         根据《2017年西城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三评一考”工作方案》我校党总支组织群众(党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 评议。今年的评议工作继续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程序上按照集中发票,分散填写,集中收回等环节操作,方便教师在期末紧张工作中科学安排时间进行填写和评议。

 

上一篇: 学校领导假期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篇: 我校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