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节日的问候,温馨的祝福 ——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信息
2018-03-13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为庆祝“三八”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校开展了以下两项活动:

    1. 品香浓咖啡,感关爱情怀:这一天,由梁波书记、张凯校长、米懿锋老师、张海丽老师分别为学校女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一杯咖啡、一杯奶茶,让老师们在工作中,也能感受到学校对她们的关爱和问候,感受浓浓的温情。

    2.健步走活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老师们只有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因此组织全校女教师开展滨河公园健步走活动,男教师可陪同,以工会小组形式进行,将活动照片上传,并设置参与奖,由校工会成员为其颁奖。

    两项活动,给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让老师们在有爱的氛围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祝福女教师永远美丽,健康!

上一篇: 2018年5月29日人定湖环湖健步走比赛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筑梦想 ——记北京师大二附中2018新年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