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四)——德育课程
2018-04-26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宗旨,“提升品质”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正在努力完善和丰富学校的德育课程,努力实现德育工作课程化、德育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体系化的目标。

围绕着核心素养的培养,我们充分利用学校及社会的各项资源,开设了一系列的德育课程。

                         德育课程.png

学校丰富的德育课程使学生受益匪浅:京内外的游学活动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与非遗传人面对面的交流学艺,坚定了民族文化的自信;健康与安全的技能训练,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道德与法制的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热情;学生会干部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了学生自己的生活、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02.png

 

上一篇: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五)——办学质量

下一篇: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三)——课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