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
研究讨论改善心智模式和修炼心智模式的技巧
2018-04-28 | 编辑 qxh | 分类 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

    心智模式是根深蒂固于心中,影响我们如何了解这个世界,以及如何采取行动的许多假设、成见,或甚至图像、印象。我们通常不易察觉自己的心智模式,以及它对行为的影响。四月份以来科研项目组深入研究讨论了《第五项修炼》中的改善心智模式和修炼心智模式的技巧,发现在任何一个组织中,改善心智模式都十分重要,它是保证团队合作成功的重要保证。改善心智模式的方法就是要有效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开放心灵,接受别人的想法,通过学习修炼心智模式的技巧来改善个人和组织的心智模式。科研项目组组长郭春燕老师将本组学习讨论的收获在学校行政会上进行了汇报,接下来项目组还会不断学习讨论,并以教研组、教学班为单位,深入研究如何改善组织的心智模式。

上一篇: 结合实际进一步研讨《第五项修炼》

下一篇: 改善心智模式 深入学习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