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立德树人 提升品质————行政会集体学习(四)
2018-05-08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为了推进学校的组织建设,阮国杰校长曾在201611月给全体老师做了题为《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  促进现代化学校发展》的讲座。阐述了教师为什么要学习。教师需要接受培训,学会促进学习、理解多样性、做到包容、培养与他人共存的能力,教师需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真正的学习触及做人的意义这个核心问题,学习是再造自身、重新认识世界、认识人们与世界的关联以及拓展人们的创新能力。学校为此成立了以促进学习型学校建设为主要工作内容的科研项目组。  

420日,科研项目组负责人郭春燕老师就科研项目组的工作进展,尤其是与教育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等内容给全体行政干部作了介绍。目前,项目组已经组织科学教研组、体育教研组进行了团队学习的经验的交流;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了团队学习,比如语文教研组开展了共读一本书活动,通过微信群每天打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物理学科组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备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构建学习型班级。郭春燕老师还就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改善心智模式”研究的计划和进展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学校支委、党小组长和行政干部带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下一篇: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