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狠抓从严治党 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8-05-18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511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全体行政干部、党支部代表、党小组长代表、年级组长代表、教研组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波传达了市、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海丽同志宣讲了《身边的警示——违法案例汇编》中部分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校长阮国杰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尽责,工作中敢于担当。三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强化建设廉洁文化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文明校园。会上,所有行政干部和主管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的召开,为学校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学习楷模精神 感受人格力量”主题党日

下一篇: 学校支委、党小组长和行政干部带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