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基础建设
学校为每间教室安装了新风系统
2018-05-20 | 编辑 超管 | 分类 基础建设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整个社会的希望。学校为了提供给学生们舒适、安全的呼吸空间,减少疾病的发生,决定在每间教室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安装在教室,一方面可以引进室外新风,当然这些新风是通过新风机过滤、净化之后输送进来的,另一方面可以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内,以达到新鲜空气流通的目的。

新风系统采用外循环,通过引进室外富氧空气,经高效过滤器过滤后输送到室内。雾霾中的PM2.5颗粒被过滤、吸附,因此进入室内的空气是纯净、没有杂质的。教室安装了新风系统,能够时刻通风换气,氧气含量高,孩子们精神状态越好,学习效率越高,而且强力通风,甲醛、病毒、细菌等被有效驱赶出去,孩子们的呼吸健康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保障。

在阮国杰校长的亲切关怀下,学校的每间班级教室、分层课教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都安装上了新风系统,这无疑对老师和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良好教学学习环境提供了厚实的保障,在舒适的环境中,在良好的氛围中,在朗朗的读书声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面带微笑的在知识的海洋中游弋着。

上一篇: 学校为每个班级教室配置了储物柜

下一篇: 推进“厕所革命” 卫生间隔断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