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5月板报评比
2018-05-2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板报展风采——记期中板报评比

学期已然过半,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新一期的板报也悄然拉开了帷幕,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让每一张板报会说话,已成为每个班级工作的重点内容。

   本次板报每个年级共两个主题,初一的主题为:向你介绍几本好书和我的中学生生活,初二的主题为:向你介绍几本好书和学农归来。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刊头设计醒目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引人注目,字迹端正清晰,图画精美,每个班都各具特色,有着鲜明的个性,板报样式较之前更加丰富,从书法、绘画再到拼贴,以不同的方式和角度展现了主题,尤其是在介绍好书方面,各班风格迥异,既有太宰治的人间失格,也有J.K.罗琳的哈利波特,中国传统名著更是广受追捧,《镜花缘》成为了最受同学喜爱的书籍,初二五班选择的中西碰撞则使人眼前一亮。初一年级的“我的初中生生活”突显了初中生所特有的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青春气息,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这些图文并茂、花样翻新的板报都是师生认真对待,齐心协力,用心设计,共同创作的佳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学校的教学环境增添了艺术氛围,吸引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让人有一种赏心悦目之感,展现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以及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和良好的班级风貌。

   学生会干部带领各班宣传委员从主题、文字、设计、图画和完成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板报评比,由各班宣委向评委讲述其设计意图及板报亮点,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学习。

 


上一篇: “方正杯”少年有志辩论赛

下一篇: 跳蚤市场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