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图片新闻
“方正杯”少年有志辩论赛
2018-06-0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528日中午,我校“方正杯”少年有志辩论赛成功举办。初二年级八个班派出24名选手参加了辩论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四场,每场有两个班各3名辩手作为正、反方来进行辩论。他们的辩题分别是:“课间休息时是以学习为主还是休息为主”、“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哪个更重要”、“当今时代,科技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及“逆境和顺境哪个更利于青少年成长”。

  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激烈的辩论赛正式开始。辩论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每一场的双方辩手配合默契,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可谓是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将比赛带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观众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之后,评委对本次辩论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辩手优秀的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为同学们正确思考辩题内容提供了方向。

  本次辩论比赛的举办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中考在即,祝福你们!-----初三年级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篇: 聆听成长 迈向青春——初一年级庆六一离队建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