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考在即,祝福你们!-----初三年级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2018-06-1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年的中考就要开始了,初三的学子们经过多年的学习,终于在这火热的六月里闪亮登场了!

为了给初三年级的学生们站脚助威,祝福他们考出理想的成绩,在619日上午,全校师生特意为初三年级举行了他们在校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杨晴雅同学主持,初三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杨雨鸣、白玛德姬和赵泓媛同学作为升旗手和护旗手,鲜艳的五星红旗从他们的手中冉冉升起。

学弟学妹们向即将奔赴考场的学长们送上了祝福,温新雨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生表达了他们的决心。

梁波书记慷慨致辞,代表全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向初三的学生们吹响了出征的号角,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二附西实”的豪气、“拼搏让过程更加完美,奋斗让结局不留遗憾”的希冀、“信念坚定,全力以赴,放飞梦想,赢在中考,用实力与信心铸就六月辉煌”的祝愿,不但让初三学生深受鼓励,也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无尽的力量!

祝福你们,2018届初三学子!祝福我们,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


上一篇: 社团活动总结

下一篇: 研究与实践活动课系列——行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