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8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06-22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 18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 6 25  日—2018 6 29  日)

语文

627(星期三)上午9:00,在研修学院212会议室举行语文学科研修活动。内容:鲁迅和他的北京,主讲人:鲁迅博物馆萧振鸣。请“中学语文社会化教学资源的挖掘与整合”专题研究小组的教师参加。

英语

    627日(星期三)举行高一英语网络研修活动。请各位高一英语教师登陆研修网,在研修活动评价处总结对本学期所听讲座和研修课的收获。

美术

6月28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106教室,中学美术研修活动。内容:博物馆+心得交流活动和学期总结。主讲人:周杰 张漫。请全体中学美术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音乐

6月27日(星期三)上午8:30,中学音乐学科全体研修活动,在一五六中学电钢琴教室和舞蹈教室进行。主题:京剧旦行、生行经典唱段研习III暨学期研修工作和总结。主要内容:分青衣、老生两个组,通过《凤还巢》、《甘露寺》中两个经典唱段,研习并展示京剧的唱、念、做功。主讲教师:胡馨元、周梦梅。请全体教师准确参加。

    

中学心理教师研修活动通知

 

时  间:2018年6月29日(五)上午8:30   

地  点:研修学院北址(东新开胡同67号)北楼教学楼302教室

内  容:个体辅导个案专家督导

     主讲人:芦旭梅(督导师)、原琳(报告人,4中)

参加人:各中学专兼职心理教师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8.25/6—29/6)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七周工作日程 (2018.18/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