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06-29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 7 2 日—2018 7 6 日)

政治

7月3日(星期二)上午9:00,在研修学院北址礼堂,进行北京市统编《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教材培训。请下学期新任初二政治教学的教师参加。

物理年会准备通知

各校物理教研组:

西城区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将在2018年12月举行第34届年会,年会主题为“物理核心素养之-科学思维’”。希望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教学实践,围绕年会主题积极撰写论文(没按主题撰写的均不能参评)。

论文格式要求:1.首页:论文题目、姓名、学校;2.正文(不出现教师信息):论文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论文内容、参考文献。

上交论文要求:1. 每位老师限交一篇,A4纸打印稿一式3份;2. 以教研组为单位统一上交;3. 请开学后于9月26日之前交到研修学院物理室。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8.2/7—6/7)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8.25/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