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政策研究项目组圆满完成本学期
2018-07-03 | 编辑 qxh | 分类 学校政策研究项目组

201872日,政策研究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前期讨论和与各处室领导沟通的基础上,对问卷进行了修改,同时项目组对各处室没有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对问卷进行了归类处理,形成了定稿。至此,本学期工作圆满结束。

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政策项目组不仅完成了18个岗位职责研讨修订工作,同时,还撰写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调研及工作方案》和《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师德规范》,形成了《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和需求调查问卷》,并上线形成了网络调查问卷。成果的背后是所有同仁的无私奉献,在项目组的几位成员中,有初三毕业班的教师林晨和王淑苹老师,有一周18节课的杨希凤老师,有家中有两个小娃需要陪伴的高玮老师,还有两位工作繁杂、时间不由自己说了算的梁波书记和王丽疆老师,每个人的负担都很重,为了争取时间,高效完成工作,大家会前和会后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审阅、修改、沟通、调研、撰写初稿……正是大家的不计得失、辛勤付出,智慧分享,精诚协作,才使得项目组每次的研讨都有成果,都很成功,项目组的老师们痛并快乐着,大家没有抱怨,只有付出,为政策项目组这样的团队点赞。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讨论并形成教职工师德规范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