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07-06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 20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 7 9 日—2018 7 13 日)

政治

7月10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在研修学院北址礼堂,进行北京市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培训。内容:1.统编八年级上册、九年级教材的编写理念与学科核心素养的培育;2.统编八年级下册教材依据宪法修订内容及教学和评价的建议。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李晓东教授,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金利老师。请下学期新任教八年级、九年级的政治教师参加。

语文

7月11(星期三)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南址(西四北五条甲1号,地铁西四站出A口往北400米)报告厅进行新八年级语文研修活动。内容:统编版八年级教材使用区级培训。主讲人:李朝晖。 请各校新初二年级语文教师参加。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十周工作日程 (2018.9/7—13/7)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8.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