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在职党员“双提升” 树立人文“新地标”
2018-07-10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201877日,西城区在职党员“双提升”社区统一行动日。作为“西城区教育系统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积极参加社区志愿劳动,清洁整理环境卫生,为社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作为参加党员人数最多的单位党组织,积极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讲党性,讲质量的好传统,最早来到集结地点,最早奔赴劳动地点。虽然天气阴沉,小雨不断,但党员们的热情十分高涨,自主分成劳动小组,展开劳动。铲除楼宇内沉积的小广告、擦拭公共设施、清扫小区垃圾、搬运共享单车到街边、整理自称车棚等设施。汗水和着雨水和尘土,在党员脸上和手臂上流淌着,有的同志还不慎被铁门和工具划伤。党员们的劳动成果和表现受到了社区居民称赞和支持。有的党员参加完学校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劳动后,赶回住家所在社区继续参加志愿服务劳动。山高人为峰,党员们用自己的言行创设安南社区人文新地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党员意识和党员作用“双提升。


上一篇: 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篇: 党员开展为学生图书馆和图书角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