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资讯
青春助航,放飞梦想
2018-07-13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资讯


——2018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710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8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阮校长、梁书记、张校长等学校领导和初三全体老师、家长、学生等参加了毕业典礼。

阮校长在毕业典礼致辞中回顾了去年的今日,大家正在攀登泰山,带领大家重温泰山精神,并对初三学子提出殷殷期望。毕业典礼上,通过视频展示了学生们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阮校长为全体初三学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班主任给学生们送上毕业照片,并合影留念。石书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为初三学生送去祝福,提出希望。谢宁翰作为学生代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学生和耿启航老师还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歌舞表演,赢得热烈掌声。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三色帆》动听的旋律中依依不舍的结束。


上一篇: “扶摇而上 从‘一’开启”

下一篇: 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