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荣誉展示
爱校奖获奖名单2018.9
2018-09-05 | 编辑 高洋 | 分类 荣誉展示

表 彰 决 定

 

经年级组提名,学校行政会讨论决定,对以下五位同学进行表彰,授予“爱校奖”称号。他们是:

白玛德姬   黄天一      盛墨林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

                                   201891

 

白玛德姬同学

优雅、恬静的藏族女孩,做事认真,自强自律,责任心强。在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全面发展,不但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唱歌、跳舞样样出色,被北师大二附中文科实验班录取。

 

 

黄天一同学

作为上一任的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三年来,在学校的活动中经常出镜,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他目标明确,自控能力强,课堂上,听讲认真,思维敏捷,效率高,学习成绩优异,曾经在初三模拟考中进入到西城区前30名,现已被北师大二附中录取。

 

孙颖同学

身材高挑、文静爱笑的女生,她的身影对于现在的初二、初三同学应该不陌生,对,她就是每天站在这个位置的领操员。认真,是她一贯的态度,好学是她成功的动力,优秀,必然是她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市级三好学生,今年也步入了北师大二附中的大门。

盛墨林同学

“热爱读书,视野开阔”是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印象,“自觉自律、乐于助人”也是让很多人佩服的地方。三年的班长工作,锻炼了他,也成就了他,不但成绩优异,工作能力也很强。相信他在北师大二附中项目实验班的生活也一定会是丰富多彩的!

 

闫开同学

具有优雅绅士的潜质,为人谦和,关爱同学;具有工匠学者的品质,动脑钻研,锲而不舍。个性十足的闫开同学,积极乐观,严格自律,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在毕业典礼上制作的视频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才能。北师大二附中一定会是他腾飞的助力场!

 

让我们祝愿这些优秀的毕业生在新的学校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灿烂群星中更加亮丽的一颗!


上一篇: 两人三足比赛成绩

下一篇: 校级优干、三好名单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