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基础建设
学校为每个班级教室配置了储物柜
2018-09-22 | 编辑 超管 | 分类 基础建设

为了方便学生,提升学校硬件,更好地服务学生,在阮校长的亲切关怀下,后勤落实区里增班设备,利用暑假期间,在所有班级教室配置了储物柜,学生不必每天负重而行。给学生们提供储物柜的必要性,还在于:

1、一张零点几平方米的课桌,需要摆放教科书、辅导书、课外书以及各类的工具文具,物品多则显得杂乱,取用也就麻烦。

2、课桌上放着需要常用到的教科书,类似于作业需要用到的工具书,则没必要硬塞在一张小课桌里,避免因课本过多而让课桌堆积成一个“小城堡”。

3、学生们从家里带来的外衣或其它用品,能否有更合适的放置空间?

而因为有了储物柜的存在,以上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给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中提供便利性,即是家长所希望的,也是学校减轻学生负担最简单的途径之一,教室装备了新的储物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上一篇: 操场西墙修缮加固

下一篇: 学校为每间教室安装了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