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在东方 竞怀希望 振翮扬帆 播撒阳光
2018-09-2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年中秋节前夜,我校近千名师生前往天桥艺术中心观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美在东方》,这是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特地为我校师生进行的专场演出,让师生们享受到了一次文艺盛宴。

《美在东方》是东方歌舞团今年新编排的一场大型歌舞节目,也是2018年国家级文艺团体演出季中的一个亮点,节目中不但有中国传统的舞蹈、戏曲等,还将“一带一路”上一些国家的代表节目编排进去,特别是一些亚非国家的文艺节目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

这次演出还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期间,师生们在欢乐的笑声中、在一阵阵情不自禁的惊叹声中、在发自内心的掌声中度过了一个“赏心悦目的中秋节”。


上一篇: 增文化自信 开国际视野——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秋季运动会

下一篇: 品牌活动育人 教师素养提升——学校召开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自评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