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校合作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初一年级第一次家长会
2018-10-22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家校合作


2018年10月18日,初一年级成立了家长教师协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年级家长会。

在家长教师协会上,首先为各位家长代表颁发了聘书,苏永铭助理阐述了我校家校合作的理念和措施,家长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学生进步建言献策。

年级家长会主要包括了三项内容。首先由张凯副校长为初一家长解读了《2021届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的改革意见实施办法》,帮助家长从知道学生怎么考出发来思考如何有效与学校协作,推动学生进步。接下来,周兆红主任为家长进行了题为《帮助孩子迈好初中生活第一步》的讲座,从初中生心理发展的特点出发,就家长该如何应对孩子的变化提出了各种建议。最后,肖兰敏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体质健康过程性考核的要求。


上一篇: 初一年级成立家长教师协会

下一篇: 初二年级家长会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