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北师大二附中集团校后勤徒步活动
2018-11-07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北师大二附中集团校总务工作专题研讨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1届,今年如何让传统活动办出新意又能有效的结合第十一届总务工作研讨会的主题,集团校领导和总务领导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决定以拓展的形式举办主题为《文化•创新•发展•拓展》徒步长走活动。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工会要引导职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深入开展各类竞赛活动”的精神,在集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13日,西城实验学校、北师大二附中、三帆中学、国际部、未来科技城学校、三帆中学裕中校区等六所校区80多名总务员工来到位于门头沟区充满古韵情怀的京西古道开展徒步活动。

我校区有后勤工作人员、食堂员工、保安与保洁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首先集团校校长助理常治平老师为大家做活动前动员,他说:本次活动目的有三,一是通过答题环节加强对学校文化和后勤文化的认知;二是通过集体活动增强集团意识;三是通过徒步长走增进体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还要活动中展示出我校总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随着一声枪响活动开始,员工们你追我赶的镜头在活动中轮番上演,时有驻足赏景,时有交流切磋,蹄窝遗存、马致远故居、关帝庙、三义庙、各种碑志刻石、关城、碉楼遗迹景观一一进入行走者的眼中。沿途设有补给站,途中如遇身体不适的员工,在补给站稍作休息后也能继续坚持前进,值得一提的是,员工们踊跃在答题站填写答案,(活动前发给大家复习资料,让每位员工都能在活动中学习和巩固我校学校文化和总务文化),达到了学习和宣传的目的。最后80多名员工依靠努力和互助全部到达了终点站。(全程9公里)

本次活动为员工提供一个亲近自然、了解文化、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全体员工一致认为这次徒步活动和答题环节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学习和巩固了我校学校文化和总务文化,而且检验了自己身体素质,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篇: 后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我校食堂荣获“餐饮安全示范食堂”称号